san

天啊這個好棒!

弗兰的地狱之旅!:

大半夜看到这个激动到不行。
我真的一直以来对这种有着宗教感的、仪式感的隐晦黑暗的风格完全没有抵抗力!恢宏大气,节奏感强烈,却矛盾地表现出孤独不安。
没有任何言语的压抑感,空气流动的朦胧意境,虐到飞起的表现方法。
说真的,这是我最喜欢的刀子类型没有之一。
还有最后一p的解析——天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种解析,我可以给你跪下吗太太?
画的是同人,却完全表达了自我。
……实在是太了不起了。
尤其是蛾子出现的时候,氛围仿佛也跟着完整了起来。感觉真的是……
连灵魂都被充实了呢【望天】
【实在忍不住感慨,真的太喜欢了,真的真的太喜欢了。】

Riverlethe:

【失忆症】

(内战梗,详细解释见最后一张图,意识流条漫)

评论

热度(408)